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党建 >>商会党建
中非民间商会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2-04-20 16:24:00]
4月19日下午,商会党支部根据全国工商联机关党委、直属商会综合党委工作部署,召开“学查改”专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白啸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建指导员靖安达线上参会。

根据会议安排,周玉芳代表青年党员传达“学查改”专项工作要求,白啸峰与冯强分别传达《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精神,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四条规律性认识、七个方面政策取向、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精神。

全体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和平时期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结合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实际,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的要求,重点从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三个方面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王晓勇、杨宗岳分别从会长班子带头落实、党建督导要求、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等方面谈了体会,提出了问题,给出了建议。


靖安达提出,党员参加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整改提高,刀刃向内、常讲常新,才能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根据“学查改”专项工作重点任务安排,把握好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三个环节,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学查改”专项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提高了对“学查改”专项工作的思想认识,梳理了“学查改”专项工作问题清单,表示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做好服务“两个健康”工作,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