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爱加艾减 >>荣誉证书
赵婧柔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5-08-03 16:33:14]
赵婧柔
北京市第八中学分校

通过参加心飞扬组织的携手中非爱加艾减公益活动让我对艾滋病人有了了解,对艾滋病人有了重新认识,他们不仅需要尊重、平等、也需要物质上的帮助以便后代能健康成长。


以前只知道得了艾滋病必死无疑,现在通过这次活动惊喜的得知还有母婴阻断这个新方法。平时看似微不足道的6.7元竟可以够艾滋病人一次的治疗费,67元够一天的治疗费,670元就够一位非洲妈妈产下一名健康的宝宝,从此脱离苦海。我内心的目标是通过我的带动能够募捐7位妈妈的治疗费,.没想到在短短不足一月的时间内不仅完成预定目标,而且超额完成达到了8427.1元,共有127位朋友参与,这其中有我的亲朋好友,也有许多心飞扬团队的朋友们,例如:郑春玲、王紫嫣、刘红霞、杨杰阿姨等她们默默地每天支持关注着我,使我每天都忍不住打开手机看一看今天谁来支持我啦?离目标还差多远呀?使我忍不住向同学朋友介绍爱加艾减活动,哪怕一分钱不捐,了解关注这个公益项目我也很满足。自从参加这次募捐活动感觉自己变了一个人,从前的好吃的好玩的变得索然无味了,心里有个声音在提醒自己“目标还没实现哟,这袋薯片够一次治疗费哟”等等,使我忍不住捐上一份零花钱。


现在的社会应该是一个互助的社会,更应该是一个人人相互关爱的社会,在参与中既承担着责任又使自身价值提高。心连心,一起帮助艾滋病患者。在那时,爱心遍布人间,真情写满人间,如果人人奉献爱心那么这个世界将会更美好也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当你参加公益活动的时候,也许你觉得自己的力量还不够大,但你的一次行动将吸引众多关注的目光,你的一个建议将会得到众多的积极响应。慢慢地,你种下的花开满大地,你会发现有千万人在与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