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爱加艾减 >>荣誉证书
励志计划高校团队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5-06-23 22:53:09]
励志计划高校团队
励志计划高校团队

北京科技大学“励志”计划由校友捐资设立,每年投入20—30万元资金用于培养优秀的学生,选拔25名左右的优秀学生,进行为期一年的跟踪式培养,采取独具特色的学校与校友联合培养模式,着重进行青年领导力的培养,围绕学校创新型人才的培养目标,探索精英人才培养模式,实施以“青年领导力课程”为核心的课程教学体系,设立校友育人、领导力课程、实践锻炼、影响力拓展和团队熔炼五个育人模块,帮助学生从优秀走向卓越。

围绕学校培养拔尖、创新型人才的总体目标,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选拔有潜质、并有志于成长为未来社会精英的优秀学生参与该计划,引导和帮助他们发展成为具备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过硬的知识本领、卓越的领导才能、全面的能力素质的精英人才。

“励志”文化: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勇于争先、开拓创新。截止2015年5月,励志计划已经完成了五届学员的培养,励志学员分布于北京,上海,香港,美国多个不同地区,在自己的位置上继续不断努力奋斗,开拓创新。

2015年1月13日,励志计划第五届学员邱垚发起“携手中非你我他”——“爱加艾减”公益项目。

2015年4月26日,励志计划正式启动了第一个属于自己的公益品牌——北京科技大学“励志计划”公益行。在一周时间内励志计划学员带动了北京各个高校的学生积极参与,其中,以“励志计划”公益行的名义发起的一起捐,带动了213位朋友,募集善款7486元。


2015年5月4日,联合国副秘书长、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米歇尔·西迪贝先生到访并参加在北京科技大学落地举办的首都高校5.4青年节主题公益活动。励志计划学员参与活动的策划、组织与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