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法律商事 >>法律商事
拓展服务、合作共赢——深圳罗湖德恒法律服务中心揭幕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2-12-19 19:52:00]

(中间为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副会长、德恒所主任王丽博士)

20121218日深圳罗湖德恒法律服务中心在罗湖君悦酒店举办揭幕仪式。揭幕仪式由德恒深圳分所主任于秀峰博士主持,深圳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翟忠泰、市人大、市法制局、市司法局、深圳海关、市公检法、深圳仲裁院、深圳大学、罗湖区委书记倪泽望、区长贺海涛、区委、区政府的各级领导,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主任王丽博士、深港澳地区知名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及全球知名企业代表等数十位嘉宾出席。揭幕仪式之后,众多嘉宾共聚一堂,召开一场题为“拓展服务,合作共赢——深港澳合作发展之专业支持”的研讨会及星空之夜音乐会。各领域专业人士齐聚一堂,探索合作模式,分享经验和成果,以全面提升深港澳地区专业法律服务,拓展合作渠道,谋求城市的全球战略性发展策略。

深圳罗湖德恒法律服务中心由罗湖区人民政府与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共同合作设立。德恒律师事务所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总部设在北京。此外,德恒在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设立了十八家国内分所,在纽约、海牙、巴黎等地设立了三家海外分所,全球设立了六十多家合作机构,凭借多种语言优势、信息资源和现代化办公手段,形成了全球化、网络化、紧密型服务体系。据权威的法律刊物ALB(亚洲法律杂志)排名显示,自2007年起,德恒一直排名全国律师事务所前三强。

深圳罗湖德恒法律服务中心是罗湖区政府为提升区域竞争实力、拓展专业服务范围,在社会服务创新领域实现“先行先试、率先突破”的试水之作。罗湖区人民政府经多方考察,于201218日与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经过近一年的紧张筹备,深圳罗湖德恒法律服务中心在罗湖注册成立,办公地址为罗湖区深南东路2028号罗湖商务中心38层,办公面积约1500平方米。中心成立后,将以罗湖为依托,通过设立专业的法律服务平台,吸纳具有丰富经验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税务师等专业人士,加强国际专业服务合作,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综合性专业服务,同时为外国投资者在罗湖的投资、贸易等商务活动提供一体化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