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法律商事 >>法律商事
中非民间商会法律部派员出席 “强化企业合规,促进反腐倡廉”研讨会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3-04-22 19:50:00]

2013419日,由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支持主办的“强化企业合规,促进反腐倡廉”研讨会在京举行,我国知名的企业合规和反腐倡廉专家齐聚北京与企业代表等百余人济济一堂,世界知名企业如中石化、西门子、GE中国、联想集团等法律部高管均出席该会,我会法律部负责人也应邀出席。

企业合规经营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与促进反腐倡廉有着密切关系。近年来许多中国企业,包括在华外资公司纷纷加强内部合规建设,建立合规文化,抵制商业贿赂,为全社会反腐倡廉发挥了积极作用。企业合规、反腐倡廉关乎可持续发展,更是科学发展的有力体现,因此倡导企业合规经营也是我会应尽的义务。

今后,我会将展开有关企业合规建设的相关服务与对外宣传,为促进企业开展对非业务、强化文化建设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