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法律商事 >>法律商事
法律顾问单位——德恒律师事务所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2-12-28 18:55:00]

德恒原名中国律师事务中心,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批准,一九九三年一月创建于北京,一九九五年更名为德恒,现已形成遍布中国和世界主要城市的服务网络和客户群,为中国最大规模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

德恒总部坐落于北京市金融街核心区-富凯大厦B12层,毗邻中国证监会、中国银监会、中国保监会、中国人寿、三峡总公司、中国联通、中国平安、建设银行等国家机关或大型知名金融企业。

根据全球最大的财经通讯社美国彭博通讯社公布的统计数据,2008年度在企业重组改制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IPO)法律顾问服务领域德恒在中国大陆市场位居第二位,在香港市场位居第二位。2010年度德恒担任发行人律师IPO项目募集金额约1721亿元,占国内企业IPO融资总额的23.7%,占全球IPO融资总额的9.4%

Mergermarket统计,在2009年,德恒代理了总价值190亿美元的重大资产重组并购业务,列Mergermarket 2009年亚太地区(日本除外)重组并购业务排行榜(按金额)的第二名。

根据ALB《亚洲法律》公布的排名中,自2007年起德恒在全国律所规模二十强中排名一直位列前三强。20107月,在《亚洲法律杂志》(ALB)评定的“全国律所规模20强”中,德恒位居第三,是国内法律服务机构的第一梯队代表。

德恒律师信守“德行天下,恒信自然”的理念,遵从“勤勉尽责、竭诚服务、追求公正”的宗旨,致力于为中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形成了诚信稳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得到国内外客户及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