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法律商事 >>法律商事
津巴布韦征收畜牧发展税
[来源:津巴布韦华人网]    [发布日期:2017-11-14 11:20:00]

(中非贸易研究中心讯)最新消息,津巴布韦政府将通过2017年第129号法定文件推出畜牧业发展税,即对从事养鸡、购买未加工牛奶和牲畜屠宰行业进行收税。


津巴布韦征收畜牧发展税


政府将对养鸡场按每只鸡1美分的标准收税;购买未加工牛奶也将按每公升1美分的标准收税,屠宰场则必须按照每头牲畜$10缴税。


“该畜牧业发展税将上缴给农业营销基金会,每月的前7天必须缴纳前一个月的应缴税。即按前一个月小鸡孵出的数量、牲畜宰杀数量和牛奶购买量缴税。”


该税收的一部分将用于促进畜牧生产和动物健康方面的科学研究,对畜牧和畜禽产品的合理分类、规范牲畜市场、改善兽医基础设施和可持续畜牧业的发展等方面。


任何人如果没有合法理由,不履行或拒绝缴纳此税或与之相关的附加费都属犯罪,将被处以不高于6级的罚款或不超过6个月的监禁,也可能罚款和监禁同时执行。


国家需要为兽医提供预防疾病的资金,同时也需要建立高速公路动物防护栅的资金,而所有这些资金都将由畜牧业发展税来提供。(编选:中非贸易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