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推介 >>会员推介
富通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3-07-11 09:01:00]


富通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7年,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杭州的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全球员工超过1.2万人,有47家实体工厂,其中17家是中国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

富通集团主要有两大产业领域,一是涉及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研发、制造的光通信全产业链,以技术创新和技术领先为核心竞争优势成为全球信息高速公路建设者和全球互联网信息基础传输材料主要提供者;二是能源电力线缆传输产业,深度参与中国能源电力传输建设。富通集团国内产业基地主要分布于浙江杭州、嘉兴(嘉善)、舟山,上海,广东深圳,香港,四川成都、天津滨海新区;同时实施全球布局,主要投资于东亚(日本)、东盟(泰国)、北美(墨西哥)、欧盟(卢森堡)等地,未来也将积极投资非洲,参与非洲54个国家的信息高速公路建设,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综合线缆企业集团。

官网链接:www.futonggrou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