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推介 >>会员推介
浙江超威电力有限公司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7-12-03 14:19:42]

浙江超威电力有限公司是超威集团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光伏、储能、微电网及能源互联网等新能源领域产品的研发制造、规划设计、集成应用和安装运维。公司依托集团在储能领域的先进技术,沿着从做储能电池到储能电站,再到储能系统的发展路径,持续推进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与产业化及并网与离网业务网络建设,最终通过能源互联网实现对能源的高效管理和应用。


公司与浙江浙能长兴电厂、长兴县人民政府画溪街道共同建设的《湖州长兴新能源小镇“源网荷储售”一体化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 为全国首批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计划总投资2.75亿元,该项目将在画溪街道新能源广场建设虚拟电厂综合运行服务平台,接入新能源小镇分布式光伏、储能、需求响应、电动汽车、能源站运行数据,根据能源运行状态进行协调控制,并发展成为园区未来能源交易的服务平台。


官网链接:http://www.cnchaow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