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推介 >>会员推介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7-12-03 14:03:23]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名称:森源电气;股票代码:002358)创建于1992年。公司主要生产智能型高、中压发、输、配电装置以及变压器及其元器件,还有全系列交、直流充电桩(站)、以SAPF、SVG、TWLB为主的电能质量治理装置,以风光互补路灯、LED灯具为主的市政、工矿、景观照明系统,以智能逆变器、箱式变电站为主的光伏、风力发电设备。目前公司已发展为全国产销量最大的光伏发电设备生产厂家。公司制造的KYN系列成套开关设备、SAPF有源滤波成套装置和风光互补路灯等八类产品入选河南省名牌产品。其中KYN80系列高压开关成套设备在电气绝缘和机械寿命两方面填补国内空白;SAPF有源滤波成套设备是国家节能减排重点推荐产品,也是唯一获得国家发改委重大专项资金扶持的电力谐波治理专利产品;组串式光伏并网逆变器通过CQC的太阳能产品认证,500kVA逆变器通过领跑者认证。


官网链接:http://www.hnsy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