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金融助力 >>金融助力
我会与中非基金签定新一期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6-05-17 15:17:00]

516日,中非民间商会与中非发展基金新一期合作框架协议在京隆重签定。

在郑跃文会长和迟建新董事长的见证下,王晓勇秘书长与中非基金市场发展及咨询服务部刘建国总经理签署了新一期协议。双方将在信息服务、投资咨询、重大活动、投资平台、国际公益五个领域深化合作,服务会员对非投资。



在随后投资非洲研讨会, 与会的会长、理事单位就中非基金业务方向与在非投资需求做了充分交流。


我会会长、科瑞集团董事局主席郑跃文发言


国务院参事陈全生参加研讨会,我会副会长刘代文、郑纲出席,副会长苏跃华和张有来派代表出席,理事单位金鹿救援、中银保险、德威安保、太平洋保险、中川国际、北汽国际等出席。



我会副会长、中非发展基金董事长迟建新发言



中非民间商会秘书长王晓勇主持会议



我会副会长、浩远集团董事长刘代文发言



我会副会长、海山集团董事长郑纲发言



国务院参事陈全生发言



中国信保资信评估中心总经理王伟发言


之后,郑跃文会长与中国信保资信评估中心王伟总经理共同向中国浩远、天津欧柏威、华信中安颁发首批信用评级AAA牌匾与证书。



为我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浩远集团颁发信用评级牌匾与证书



为我会理事单位、天津欧柏威颁发信用评级牌匾与证书


为我会理事单位、华信中安颁发信用评级牌匾与证书



与会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