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非洲动态
中企为安哥拉居民建立爱心供水站
[来源: 新华非洲]    [发布日期:2016-07-19 11:27:00]

中国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安哥拉卢阿西姆水电站项目部在中部城市敦多市的爱心供水站日前正式供水,为周边居民日常用水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当地居民到水站取水。(邵春生摄)


敦多市基础设施落后,当地居民生活条件较差,特别是日常用水,均为当地妇孺沿河堤人力提桶打水,而河堤坡度达60°以上,极容易发生落水事故。此次水电站项目部无偿修建的爱心供水站,容量10立方米,从卢阿西姆河不间断抽水供应,基本上可满足当地及周边1000人的日常用水需求,极大地提升了周围居民用水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远处的居民开皮卡车到水站取水。(邵春生摄)


项目部自2014年9月正式成立以来,始终本着“回报当地社会、造福当地人民”的理念,在推进工程项目建设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推动当地公益事业发展,为改善当地人民生活条件做出了贡献,树立了中资企业的良好的品牌形象。


供水当天,当地酋长罗森纳先生对葛洲坝集团热心公益事业,造福当地人民的善举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