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中企在非 >>中企在非
国产“小”厂非洲击败三星 夺出货头把交椅-中国移动电话制造商传音在2018年第一季度超过了韩国三星集团,成为非洲最大的供应商
[来源:手机中国]    [发布日期:2018-05-18 15:56:45]

    【手机中国新闻】据周二发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中国移动电话制造商传音在2018年第一季度超过了韩国三星集团,成为非洲最大的供应商。传音在第一季度占据了非洲38%的市场份额,而三星的市场份额为23%。该报告称,华为在本季度排名第四,市场份额为7%,比2017年第一季度下降3%。传音在非洲市场的成功得益于传音深入的研究了非洲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能力。

    传音为非洲市场的智能手机提供了一些特殊功能。例如,在非洲的一些地区,晚上没有灯光,因此,传音试图加强智能手机上的火炬功能。根据传音网站发布的信息,2016年iTel向世界市场的出货量达到了5000万。此前传音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朱兆江表示,该公司2017年向全球市场出口了1.2亿部智能手机。刘强东将传音在非洲的业务描述为进入低端市场的一个例子——该公司向低收入消费者销售低质量、低价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