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明峰医疗荣获黄金时代“年度优秀杭商”最具影响力企业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1-04-05 17:42:00]
3月28日,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每日商报社承办的黄金时代2021第七届杭商领袖峰会颁奖盛典举行。本届峰会以“致敬不平凡 领杭新征程”为主题,颁出八大重磅奖项,旨在致敬杭商过去一年熠熠闪光的突出贡献。


▲活动现场

本次盛典为2020年杭州各个领域涌现的优秀企业颁发了“年度最具领导力”“年度最具影响力”“年度最具创新力”“年度最具成长力”四大主体奖项,共20家杭企摘得殊荣。明峰医疗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明峰医疗联合创始人潘华素女士受邀出席活动,并上台领奖。


黄金时代2021第七届杭商领袖峰会颁奖盛典
“年度优秀杭商”最具影响力企业——

明峰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通明星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又拍云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小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明峰医疗联合创始人潘华素


图片

图片

明峰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致力于高端医学影像医疗设备的研发、生产,营销、服务等领域的医疗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浙江杭州,专注自主研发,拥有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推动高端医疗设备普及。
明峰医疗通过整合优势资源,现已在中国广东中山、河南郑州、江西南昌等地设有多个子公司和备件中心;在美国俄亥俄州Solon设有研发、生产中心及多个海外分子机构。同时,明峰医疗汇聚了一大批海内外投身影像事业的业内顶尖专家和学者,向着全球化医疗科技服务领导者的目标稳步迈进。
明峰医疗拥有上百项世界领先的专利技术,承接了多个国家重大专项。已完成从CT、PET/CT、MRI、PET/MR到DR、超声的整体布局和核心零部件国产化,提供全球化医疗科技解决方案,推动医疗科技的创新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