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圣湘生物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获欧盟CE认证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0-03-05 17:08:00]

         3月3日,圣湘生物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获欧盟CE认证,获证试剂盒产品名称为:Novel Coronavirus(2019-nCoV) Nucleic Acid Diagnostic Kit (PCR-Fluorescence Probing)。欧盟CE认证表明该产品符合欧盟医疗器械相关指令的符合性要求,具备欧盟市场的准入条件。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韩国、意大利、伊朗、日本等世界其他国家疫情相继呈现暴发态势,在中国以外的70多个国家中,确诊病例已超过1万例,给全人类健康带来了巨大威胁和挑战。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3月3日的媒体通报会上表示,对于日益复杂的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各国应采取综合措施尽一切可能遏制疫情。同时,世卫组织呼吁各国政府和制造商采取措施提高个人防护装备的供应,应对物资短缺。圣湘生物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获欧盟CE认证,将为全球疫情防控贡献重要力量。


        近日,圣湘生物已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向海外捐赠了50000人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并提供相应技术支持服务,支援海外疫情防控。



        截至3月4日,圣湘生物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产品已供往全国30余个省份和国外部分国家疫情防控一线;向国内外捐赠了价值超过3000万元的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其中支援湖北物资近2000万元,大幅提升湖北疫情核酸检测服务能力;公司新冠核酸检测服务,助力500余家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