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德恒再次成功入选中国商务部律师事务所库
[来源:德恒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18-11-07 23:46:00]


        2018年10月2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公布了商务部律师事务所库的中标名单,中非商会副会长单位——德恒律师事务所再次成功入选“国际投资法律事务子库境内律师事务所”和“贸易壁垒调查与应对子库律师事务所”。

        近年来,伴随中国企业“走出去”,德恒在国际投资法律事务中作为牵头律师参与了许多备受瞩目的交易,包括中国黄金通过计划安排方式收购加拿大某上市公司项目,亦庄国投私有化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芯片半导体公司,建广资产收购荷兰恩智浦公司的标准元器件业务,山东黄金收购阿根廷Veladero金矿并购融资项目等。同时,德恒发起创立“一带一路服务机制”及“一带一路国际商事调解中心”,在涉外法律服务方面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优势。


        在贸易壁垒调查与应对中,德恒律师一直专注于维护中国企业在海外的合法权益,已经参与了众多具有影响力的337调查案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通过与外国律师的分工合作能够在337调查案中有效地维护中国企业的利益。包括LED显示屏337调查(337-TA-1114)、硒鼓337调查(337-TA-1106)、碳钢及合金钢337调查(337-TA-1002)、轮胎337调查(337-TA-894)以及烧烤炉337调查(337-TA-895)等。


        德恒跨境业务律师大多具有海外教育或国际知名律师事务所工作背景,熟悉国内外法律,分别持有多法域执业资格,能够以英、法、俄、日、德等多种语言从事法律服务。依托于德恒遍布全球的分支机构和法律服务体系,德恒可在所有商业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法律服务。未来,德恒将继续以专业、全面、优质的法律服务,助力客户国际化发展战略和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




来源:德恒律师事务所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