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一带一路”国际官员企业行活动 ——走进恒通科技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8-06-29 15:49:48]

     6月28日,“‘一带一路’”国际官员企业行”活动在中非民间商会副会长单位——北京恒通创新赛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中非民间商会副会长、北京恒通创新赛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志强,总经理王秋艳,总工汤荣伟,顾问范雪峰,营销总监申海军,商务部研修学院有关负责人、中非民间商会秘书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非洲16个国家的58名官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参观了恒通科技公司智能云工厂无人装配车间、科技展厅等,体会智能化生产的强大魅力。恒通科技工作人员对公司智能化装配流程以及先进技术做了详细讲解。


    中非民间商会信息与传播负责人冯强主持会议并致辞。他说:商会希望能与非洲各国一道,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同时,他还表示:除企业行活动之外,今年9月,“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隆重召开,作为论坛配套活动之一,由中非商会参与承办的“中非民营经济合作高峰论坛”将于9月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配合和践行北京峰会各项新举措。

    随后,汤荣伟总工代表本次活动致欢迎辞,他说:恒通科技是中国大型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供应商和集成商,也是中国最具成长性的建材企业和装配式建筑集成房屋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恒通科技目前在全国建立了六大生产营销基地,全球有20多个国家使用恒通科技的产品和技术建造房屋。恒通科技非常欢迎本次大家的莅临指导,希望各位领导和学员学业有成,度过一段愉快的、美妙的时光。

    活动最后,孙志强副会长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恒通科技一直把非洲市场作为优先发展的方向之一,通过今天的参观访问,希望能够加深各位非洲官员对恒通科技的了解,加强合作,共同致力非洲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2017年,中非民间商会开始配合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官员企业行”活动,通过走进中非民间商会会员单位的方式,增进中非政府部门与中国企业间相互了解,促进沟通。截至2017年4月,共接待51个国家558名商务官员赴会员企业参观考察,其中来自非洲的共27个国家,370名官员。安排赴15个城市,考察了25家企业;举办3场国际商务官员与中国企业交流会,有125名国际官员出席,97家会员企业参会。活动受到了非洲官员与会员企业的肯定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