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张华荣委员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号召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8-03-07 15:21:34]
摘要:全国政协委员张华荣“两会”期间接受中国网专访,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号召。


        中国网北京3月6日讯(记者 吴知音)2018全国两会期间,中国网(《议库》APP平台)策划两会特别节目《2018两会代表委员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选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经典语句章节,结合履职参政谈学习心得。2018两会代表委员同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期),特邀全国政协委员、华坚集团董事长张华荣作客节目演播间。


请点击上图,观看视频

        张华荣朗读了2016年8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的片段。张华荣说,读了习主席这段话,深有感触 ,华坚已经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号召,在非洲投资办厂。

        他说,我们到非洲发展,要共同商量新发展模式,共同建设工业文明发展平台,共同分享经济成果。

        他表示,作为一带一路走出去的企业家、全国政协委员, 要抓住这个发展大好时机, 为中国和世界经济发展做贡献, 为百年企业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