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深能源集团再次入榜“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7-10-13 19:39:00]

近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下发通知,深圳能源集团以营业收入113.18亿元,2017年再次入榜“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位列第291名。



中国企业联合会每年发布“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是中国企业界的知名品牌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12届。该评选活动按照国际通行做法,通过企业自行申报、地方或行业协会推荐,依据企业营业收入,参考社会影响力、社会贡献度等指标对参评企业进行综合排名。



深圳能源集团近年来持续加快战略转型发展,区域布局扩大到全国22个省、市和西非加纳、巴布亚新几内亚等多个国家,形成了能源电力、能源环保、能源燃气等相关产业综合发展的战略格局,主要技术经济指标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在产业市场和资本市场上树立起“诚信、绩优、规范、环保”的良好形象。



深圳能源集团再次入榜“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充分展示了近年来集团在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今后,集团将以更专业、更自信的态度,坚持绿色环保特色经营,努力为社会提供清洁、安全、高效的能源产品和服务,为社会进步和生态发展提供不竭优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