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刚果共和国总统萨苏接见四达时代集团总裁庞新星
[来源:四达时代]    [发布日期:2017-03-15 15:29:00]

3月15日,刚果共和国(以下简称刚果(布))总统德尼·萨苏-恩格索在奥约(Oyo)接见了四达时代集团总裁庞新星一行并举行了会谈,刚果(布)领土整治和大型工程部部长让·雅克-布亚、新闻和媒体部长蒂埃里·蒙加拉、邮电和电信部长莱昂·朱斯特·伊邦博、中国驻刚果(布)大使夏煌等刚中领导参加了会谈。

庞新星总裁在会谈中表示很高兴能再次与萨苏总统会面,并就四达目前承建的刚果(布)全国广播电视数字化整转项目的进展情况向总统进行了汇报,表示四达将按照合同的约定,同刚果(布)各方一道加快推动项目的进度,尽快造福刚果(布)民众。

庞新星总裁还提到,目前四达的数字电视运营已在刚果(布)全国展开,四达的优质产品和全面服务也已经开始走进刚果(布)千家万户中,四达在非洲多个国家有着成功且丰富的运营经验,愿在繁荣刚果(布)传媒行业的同时,也为加深中刚两国之间的传统友谊贡献自己的力量。

 

萨苏总统同庞新星总裁一起观看画册

 

萨苏总统表示,刚中之间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很高兴与四达这样的中国公司合作,并对四达在推动刚果(布)广播电视数字化整转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满意,希望双方能够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继续推进全国整转项目,带动刚果(布)社会经济发展。

会谈期间,萨苏总统还和庞新星总裁饶有兴趣的一起观看了纪念中刚建交五十周年画册,并就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等问题与庞新星总裁互相交换了意见。

接受总统接见后,庞新星总裁还同刚果(布)领土整治和大型工程部部长、新闻和媒体部长、邮电和电信部长等举行了会谈,双方就项目目前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一致认为要共同努力,早日完成刚果(布)的广播电视数字化,让广大刚果(布)人民观看到高质量的数字电视节目。

 

萨苏总统(左四)同庞新星总裁(左三)、夏煌大使(右四)等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