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四达时代与几内亚政府签署广播电视数字化整转项目商业合同
[来源:四达时代]    [发布日期:2017-03-11 14:25:00]

几内亚当地时间3月10日,四达时代集团与几内亚政府就广播电视数字化整转在科纳克里举行了签约仪式,几内亚总统代表Mori DIANE、通讯部长DIABY Moustapha Mamy、新闻部长Rachid N'DIAYE、大项目办公室主任Mamadi CONDE、四达时代集团总裁庞新星等出席了仪式,双方正式签署了《几内亚广播电视数字化整转项目》商业合同。

 

签约后双方合影(左起为几内亚财政部代表 Ciré DIALLO、总统代表Mori DIANE、新闻部长Rachid N'DIAYE、庞新星总裁、通信部长DIABY MoustaphaMamy、大项目办公室主任 Mamadi CONDE)

 

3月8日至9日,在几内亚国务部长kassory FOFANA的主持下,庞新星总裁就整转项目的相关细节同几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达成了广泛的共识,有效地推动了项目的圆满签署。此项目由国家电视台改造及其数字化、国家电视传输网数字化、广播电台及广播传输网改造以及终端数字化四部分构成,合同总金额9915万美金。

为提高几内亚国内的广播电视数字化水平,改善社会民生,几内亚政府在2014年对广播电视数字化整转进行国际公开招标,四达时代集团对此项目保持高度的关注,积极优化整转方案,并就项目建设内容、合作方式与几方进行了广泛的探讨,最终凭借自身强大实力及在非洲开展广播电视数字化运营的丰富经验,获得了几内亚政府的认可。2016年10月,四达时代曾成功邀请几内亚总统阿尔法·孔戴访问北京总部,公司规模、实力和合作的诚意得到了孔戴总统的高度认可。此次签约前,为表示对整转项目的重视,孔戴总统还于3月7日接见了庞新星总裁,双方进行了愉快的交谈。孔戴总统对四达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庞新星总裁也表示愿为几内亚的数字化整转作出更大的贡献。经过一系列磋商,项目最终得以成功签约。

 

会谈现场

 

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几内亚数字电视信号100%的覆盖。四达正与几内亚政府就后期运营进行磋商,对数字电视基本业务等进行深入探讨。四达还将通过自身平台为几内亚提供众多优质节目,并加强同当地的合作、融入当地,制作和播放民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争取为几内亚带来更大的发展。

 

庞新星总裁同几内亚国务部长kassory FOFANA

 

几内亚是四达时代在非洲较早获得政府运营牌照、投资开展付费电视业务的法语国家,八年以来,无论是军政府时期还是埃博拉时期,四达人都以“让每一个非洲家庭都能买得起、看得起、看得好数字电视,共享数字电视的美好”为奋斗目标,始终坚守在几内亚,一批又一批四达人在这里的坚持和付出也受到了几内亚政府和民众的信任和与支持。从获得运营牌照至今,四达时代已发展成为几内亚最大的数字电视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