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海山-重庆国际联合体首次合作结硕果
[来源:海山非洲]    [发布日期:2017-03-01 22:37:00]
摘要:2017年2月21-25日,中国重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重庆国际)董事长一行并到访海山集团安哥拉公司,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达成了共识。在此期间海山-重庆国际联合体分别与安哥拉旅游部、农业部、渔业部、社会救助部、家庭及妇女权益部五大部委签署了合同总额为5.8亿美金的贸易合同。


和安哥拉家庭及妇女权益部部长会谈

2017年2月21-25日,中国重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重庆国际)董事长 苏强,重庆国际副总经理兼海外发展公司总经理 张果、重庆国际工程部经理 王正一行在安哥拉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商务活动,并到访海山集团安哥拉公司,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达成了共识。


和安哥拉青年体育部国务秘书会谈


海山集团与重庆国际形成联合体,21-25日分别与安哥拉各大政府部门举行了商务合作友好洽谈,同时拜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安哥拉特命全权大使崔爱民,崔大使对海山集团与重庆国际形成联合体的抱团发展模式给予了鼓励与肯定;在此期间海山-重庆国际联合体分别与安哥拉旅游部、农业部、渔业部、社会救助部、家庭及妇女权益部五大部委签署了合同总额为5.8亿美金的贸易合同。


和安哥拉酒店旅游部部长会谈


这批安哥拉政府大宗物资采购合同的签订,不仅标志着海山-重庆国际联合体首次合作的正式启动,也是海山集团在安哥拉多元化发展战略部署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重庆国际董事长苏强

海山集团董事长郑纲

与安方合同签约现场


此贸易项目业务跟进历时一年,在此期间,海山集团和重庆国际利用各自优势,通过与安哥拉政府多次沟通和互访,与安哥拉各部委建立了互信;联合体在贸易合同谈判过程中专业、敬业的表现,融资方案的设计也得到了安哥拉各大部委的一致认可,最后在安哥拉总统府民办主任的大力支持下,总额5.8亿美金的数十个贸易合同得以最终签署。

和安哥拉农业部国务秘书会谈

海山-重庆国际联合体将以此批采购合同为契机,大力拓展与安哥拉各部委在其他领域的业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