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中海油气电集团到访深圳能源
[来源:深圳能源]    [发布日期:2017-03-01 21:13:00]
摘要:2月24日,集团董事长熊佩锦在集团总部会见中海油气电集团总经理王中安一行,双方就多个项目合作进行了磋商。

 

2月24日,集团董事长熊佩锦在集团总部会见中海油气电集团总经理王中安一行,双方就多个项目合作进行了磋商。

就迭福LNG接收站及外输管线建设、原料供应、项目并购等项合作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双方共同探讨了项目合作中出现的困难,并就后续工作进行了沟通。



    王中安总经理表示,深圳能源是中海油气电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多年来双方已经建立起良好关系,中海油气电集团将积极解决合作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做好资源协调统筹工作,实现共赢。

 

 

熊佩锦董事长说,深圳能源海内外多个项目相继落地,电力供应需要充足的燃气供应,中海油气电集团拥有强大的企业背景和知名度,希望双方能开拓更多的合作渠道,共同合作共同开发。

中海油气电集团以LNG及其相关产业为核心业务,形成统一的LNG贸易平台,是国内LNG行业的领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