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金鹿公务荣获“中国最佳社会公益品牌”奖
[来源:金鹿公务]    [发布日期:2016-12-13 15:18:00]

12月13日,北京,金鹿公务在社会责任领域获得认可,夺得“最佳社会公益品牌”奖。

 


   大家都知道,金鹿公务是中国第一家公务机公司,也是亚洲最大的公务机公司,甚至刚刚获得WTA颁发的“世界最佳公务机公司”大奖。但大家可能都不太了解的是,金鹿公务从一开始就一直与社会责任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金鹿公务是中国第一家利用公务机的效率优势,开展航空急救业务的公司,运营21年来执行了超过3000个航空急救航班,为很多患难中的人架起生命桥梁。



    2016年8月,成功运送在福建永定泥石流事故中重伤的8名台湾同胞返回高雄。



    2014 年5 月,将越南骚乱中受伤最重的16名华侨运送回国。



   2014年11月,跨境救援在韩国车祸重伤的杭州女孩。

 


 

2013年2月,金鹿公务旗下的首航直升机执行河北车祸伤患急救转运任务。

为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提供更专业的急救服务,在2014年,金鹿公务与香港金卫医疗集团、深圳丰捷救援服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深圳成立了国内最大的医疗专机(“空中ICU”)服务提供商 —— 金鹿航空救援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金鹿航空救援),将公务机快速反应能力与更专业的空中医疗服务能力紧密结合,为急难中的国人提供国际范围内的紧急医疗救助。

 

 

不但如此,金鹿公务还多次承担国家要求的飞行任务,其中让人印象最深的就是2010年9月,金鹿公务从日本接回因靠近钓鱼岛而被非法扣押的詹其雄船长。

 

 

当然,在环保概念盛行的今天,采用最新科技手段节约能源也是金鹿公务一直追求的目标。2014年,金鹿公务率先在中国公务机行业内开始推行电子飞行包(EFB)项目,以替代传统纸质的手册、航图和通告、气象资料等放行资料,大大降低了因打印航行资料和飞行手册而造成的纸张消耗,同时每年减少的飞行耗油量达到19.1吨,减少碳排放达到133吨,为行业树立了节能减排和绿色飞行标杆。

 

在开展急救业务、保障国家任务、并力行推动节能减排的同时,金鹿公务也在以最真诚的方式,实实在在的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其中一件事情,就是“缘梦行•藏区助学公益活动”。2015年的“缘梦行•藏区助学公益活动”之“藏区贫困学生口粮募集计划”,共募集捐款了131556元,为藏区近200名孩子购置了半年的生活口粮。之后发起了“缘梦行•爱心助养人计划”、“缘梦行•暖心新衣计划”以及“缘梦行•藏区助学公益行”等系列活动,招募了“缘梦公益团”亲赴四川甘孜州石渠县,将募集的善款与相应物资亲自送达到藏区贫困儿童手上,将大家的爱心传递到雪域高原。2016年缘梦行活动的捐款总额更是高达174578元,除了用于往年的 “学生口粮募集计划”外,还启动了“教师公益精修计划”,选派优秀的青年藏族教师外出进修后再返回甘孜地区执教。

以工匠之心,铸公益之魂。金鹿公务将继续坚持“打造绿色商务航空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的理念,在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