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四达时代集团总裁庞新星获聘中国与葡语国家企业家联合会中国委员会副主席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6-10-14 15:48:00]

10月11日至12日,中国-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以下简称中葡论坛)在澳门召开第五届部长级会议。李克强总理在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四达时代集团总裁庞新星受邀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12日,在以“创新金融服务方式,促进中葡产能合作”为主题的中葡论坛企业家·金融家大会上,举行了“中国与葡语国家企业家联合会”的揭牌仪式,并现场宣布了中国与葡语国家企业家联合会中国委员会的主席、副主席名单。为表彰四达时代集团在促进中国与非洲葡语国家经济贸易和人文交流上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庞新星总裁被中国国际商会聘任为中国与葡语国家企业家联合会中国委员会副主席并现场接受委任状。




庞新星总裁接受委任状


非洲很多国家包括莫桑比克、安哥拉、佛得角等国的官方语言均为葡萄牙语。作为非洲发展最快、影响最大的数字电视运营商,四达时代集团致力于推动非洲各国的广播电视数字化,在普及非洲大陆的数字电视的同时,还以其亲民的价格使数字电视得以真正走进寻常百姓家,并通过众多优秀的节目内容丰富了非洲人民的精神生活。四达时代播出的节目语言就涵盖了葡语,并不断引进类型繁多的葡语节目以满足更多葡语区国家的需求,四达时代译制配音的精彩中国影视剧也为非洲葡语区民众了解中国打开了一扇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