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四达时代与中非共和国正式签署《中非数字整转商业合同》
[来源:四达时代]    [发布日期:2016-07-22 11:09:00]

中非当地时间7月21号下午,四达时代集团与中非共和国就签署《中非数字整转商业合同》在中非总统府举行了签约仪式。中非共和国总统图瓦德拉、新闻部长勒马赛-芒亚以及四达时代集团副总裁顾浔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图瓦德拉总统主持的签约仪式上,顾浔代表四达时代集团与中非新闻部长勒马赛-芒亚先生在中国驻中非使馆代表及多名中非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的见证下,正式签署了《中非数字整转商业合同》。




签约仪式现场,右一为中非总统图瓦德拉


图瓦德拉总统表示,四达时代的数字化整转项目是中非政府重要的民生项目,他在许多其他国家看到了四达时代的成功案例,希望四达时代能够利用其经验及优势,在中非新闻部及其他部委的全力配合下,尽快完成中非的数字电视整转,改善中非民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顾浔代表四达时代集团签署协议


顾浔表示,四达时代集团的事业宗旨是让每一个非洲家庭都能买得起、看得起、看得好数字电视,共享数字电视的美好。四达时代将依托现有优势,结合在非洲多国成功实现数字电视整转的经验,踏实稳健的完成中非共和国的数字电视整转。



部分参加签约仪式人员合影


四达时代集团与中非共和国政府此次签署数字整转商业合同,引起了中非媒体界的高度关注,中非国家电视台对签约仪式进行了长达三分钟的专题报道,并对四达时代集团副总裁顾浔进行了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