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四达时代荣获欧洲质量研究协会(ESQR)2016年最佳管理实践奖
[来源:四达时代]    [发布日期:2016-06-06 17:36:00]

6月4日,欧洲质量研究协会European Society for Quality Research (ESQR)2016年年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隆重举行。会议上,四达时代集团获得了该协会颁发的2016年最佳管理实践奖。


作为质量管理领域的巅峰盛会,本次年会吸引力包括亚洲、欧洲、美洲、非洲以及大洋洲等在内的60多个国家的近200位商业精英,机构组织领导齐聚一堂,共谋发展、交流互动。ESQR每年年会上的奖项评选无疑是历年的亮点之一,今年的也不例外,加拿大航空,


美国航空,日本钢铁集团等国际知名公司出席;在今年的评奖环节,四达集团作为唯一一家中国传媒企业获评“最佳管理实践奖”,引起了整个年会的轰动。


四达时代坦桑尼亚分公司CEO廖兰芳代表集团领奖


鉴于四达时代集团在高品质的质量意识、良好的商业实践能力以及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等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ESQR授予四达时代集团2016年最佳管理实践奖,四达时代坦桑尼亚分公司CEO廖兰芳代表集团领奖,并在大会上向全体参会领导和嘉宾介绍了四达时代的管理经验、质量品牌、公司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发展愿景。与会代表对四达时代的介绍反响热烈,大家纷纷对四达时代的美好前景给予良好的祝愿。


廖兰芳在会上发言


欧洲质量研究会是一家总部设在瑞士洛桑的国际组织,该协会致力于质量改进及研究,推广质量管理最佳实践,提升用户满意,推行卓越绩效模式,同时对在质量以及管理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和公司进行评奖和宣传。ESQR的宗旨是在全世界范围内促进质量意识、良好的商业实践、技术创新、质量达标,并将这些成果向全世界展示。


而在此之前,美国的达美航空获2014年荷兰飞利浦获2012年“管理最佳实践奖”、“最佳质量领导力奖”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获得2013年 “最佳管理实践奖”、朝日集团、KAO集团、飞利浦集团、柯尼卡美能达集团等世界知名公司均获得过该组织颁发的奖项。


     

据悉,本次的ESQR颁发2016年最佳管理实践奖也是四达时代集团继去年获得世界质量委员会(WQC)“国际之星金奖”后的又一殊荣,也证明了四达时代的影响力得到包括欧美等社会各界的的再次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