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思锐物流助力“一带一路”非洲商品走进中国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21:27:00]

思锐物流积极延伸物流链条,助力“一带一路”非洲商品走进中国 。2019年,海关总署签署公告,正式准许肯尼亚冷冻牛油果进口中国。而思锐则借助跨境电商的崛起,拓展自身的业务模式。积极参与到物流业务的上下游,为客户提供贸易金融、产品监装、仓储周转等更具个性化的需求服务。

9月,国内首次集装箱进口肯尼亚冷冻牛油果由思锐物流承接,全程冷柜运输,国内高效清关,安全、快捷的交付客户手中,完美的配合了客户的销售档期。


思锐物流“一带一路助航灯塔”
思锐物流在服务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过程中,借助物流通道,帮助大型国企、央企提供EPC工程物流方案的决策和实施。深耕非洲13年的过程中,我们逐渐了解到非洲当地的政策和人文情况,也逐渐爱上了这一方土地。思锐物流总裁吕翠峰女士把“一带一路助航灯塔”作为企业的使命,也作为自己的使命。吕翠峰女士作为中国世贸组织研究会非洲委员会上海代表处主任,积极对接非洲各国政府官员、贸易组织,帮助非洲人民将高品质、无污染的优质商品进口到中国,帮助非洲当地人民提供就业机会,创造美好生活。

肯尼亚驻华大使

付出的一切总会被看到,此次吕翠峰女士在北京会见肯尼亚驻华大使和参赞,得到了非常热情的接待。大使非常高兴吕翠峰女士在推进肯尼亚冷冻牛油果进口中国的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并为吕翠峰女士送上了“AVOCADO LADY”的称号,肯尼亚牛油果的中国代言人就这样诞生啦!大使和参赞也提出了更多的期待,期待吕翠峰女士能在肯尼亚发展更多的事业,来带动肯尼亚人民的就业机会。


肯尼亚驻华参赞


未来,思锐物流会继续助力“一带一路”沿线非洲国家的贸易繁荣发展,共筑“中国梦”“非洲梦”,真正的“走进非洲”,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