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森特股份荣获“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森特股份市场处]    [发布日期:2018-12-21 16:05:00]


        2018年12月20日,由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组织的“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暨关爱员工实现双赢表彰大会”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举行。


        森特股份荣获“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集团总裁申屠辉宏代表森特股份集团参加表彰大会并领取奖牌及证书。


        近年来,在国内外不确定因素增多、经济下行压力有所加大的背景下,我国持续推进“稳就业”工作。其中,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发挥了就业的主渠道作用。



        此次被表彰的84家民企分布在全国31个省区市,业务覆盖互联网、汽车制造、新能源动力电池、电子科技、建筑和房地产等多领域。多家知名民企被表彰,包括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等。北京市仅有三家民营企业入选,森特股份集团获此殊荣。



根据今年8月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和全国总工会发布的通知,各地推荐的受表彰企业应满足按时足额支付职工工资,近5年未受行政处罚,近两年在本地区吸纳就业较多,医疗、失业、养老保险参保率达到100%等多个条件。


| 快速稳健发展创造大量就业机会 


        森特股份集团立足建筑金属围护行业迄今已近十八载,从公共建筑、工业建筑、公共交通等领域的建筑金属围护,至污染土壤治理、地下水治理、矿山修复等方向的环保事业,公司的业务领域不断拓展,为了满足公司人才需求,集团在广泛吸收社会优秀人才的同时,不断扩大应届毕业生的招生数量,为社会创造了大量的就业岗位。




| 多渠道提升员工职业技能和水平


        为了提升在职员工的职业技能和水平,集团开展了一系列的专项培训活动。从销售、设计、商务、工程等多方面,邀请集团优秀的管理人员和供应商,定期进行专岗专项培训。以保证员工对产品信息、市场需求的认知度和敏感度,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 


        为了使公司每年引进的大量应届毕业生,能够尽快完成身份转换、融入到工作氛围中,毕业生入职以后,都会参加集团集中组织的新生培训活动,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企业文化、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讲解。同时,推出了“师带徒”机制,固定结组,从生活和工作上给予双重指导和帮助。




| 员工企业同发展,打造大家庭式企业


        建立福利保障制度,公司特别成立了“员工互助基金”,对遭遇重大困难的在职员工无偿提供帮助。今天的荣誉,是激励集团继续前进的动力。森特将秉持“建设大家庭式的企业”发展理念,为人类和社会创造更美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