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一带一路”国际官员企业行活动—走进华坚集团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8-07-09 20:46:00]

         7月8日,中国企业与非洲国家产业对接及产能合作研讨活动在东莞华坚集团成功举行。中非民间商会副会长单位——华坚集团副总张颖,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来自非洲16个国家的58名官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参观了华坚集团现代化流水操作车间、党建展厅等,观看华坚在非洲等影片,体会中国企业现代化制造的强大魅力。华坚集团工作人员对公司制鞋流程以及公司发展历程做了详细讲解。

 



 


    随后,张颖副总在研讨会上分享了华坚集团在非洲投资的心路历程,并代表本次活动致欢迎辞,她说:华坚集团是中国女鞋制造的代表企业,也是中国“一带一路”的领军企业之一,华坚集团目前在广东、江西、云南和非洲埃塞尔比亚建立了生产基地和工业园,承接欧美众多品牌的OEM,未来将加大在硫化鞋和服装箱包等产业的发展力度,实现企业产业多元化发展。华坚集团非常欢迎本次大家的莅临指导,希望各位领导和学员都学业有成,度过一段愉快的、美好的时光。

    2017年,中非民间商会开始配合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官员企业行”活动,通过走进中非民间商会会员单位的方式,增进中非政府部门与中国企业间相互了解,促进沟通,活动受到了非洲官员与会员企业的肯定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