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中非市长研讨班走进中鼎国际
[来源:中鼎国际建设集团]    [发布日期:2018-06-20 09:42:04]

      “在我看来,中鼎集团就是为非洲而生的集团。中非共和国在非洲大陆的中心,我们非常高兴今天能结识未来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并相信,中鼎一定会来中非投资发展!”

    6月14日下午,中非共和国首都班吉市市长纳孔波作为2018年中非市长研讨班学员之一,对中非民间商会副会长单位—中鼎国际在非洲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热情邀请以中非民间商会副会长,中鼎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胡立俭为首的中鼎人到中非考察并开展前景广阔的项目合作。

         此次来到中鼎的中非市长研讨班成员,包括Bangui(班吉)、Pissa、Sosso、Salo、Bambari、Damara等中非共和国主要城市的市长及来自该国领土治理部、经济计划合作部的25名司局级官员。一同莅临的有省商务厅方向军副厅长、外经处王健处长及省外语外贸学院黄明忠院长、刘权辉副院长等。中非民间商会副会长,中鼎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胡立俭、总经理赵桂生、总经理助理黄美丽对研讨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方向军在致辞中指出,中非市长研讨班走进中鼎,既是一场生动的现场教学,也是一个十分有益的工作交流会。江西实施全面扩大开放战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这推动了江西经济快速发展,也推动了江西企业“走出去”参与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的步伐。

        胡立俭代表中鼎感谢省商务厅及省外语外贸学院给予学习交流机会,他说:“中鼎上世纪90年代初走出国门的第一站就是非洲,由此开启了海外创业之路,也开启了我的非洲情结。‘一带一路’倡议的范围是沿线国家及整个非洲大陆,可以说中国企业、中鼎国际与中非合作的空间是巨大的。”

     在互动交流中,纳孔波市长称,中非在机场、银行、医院等基础设施建设中都采用了中国的技术,可以说“中国”两个字深深存在于每一位中非人民心中,希望今后能从中国引进更多先进的技术、设备和人才。他还代表中非共和国总统向中鼎国际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中鼎这样优秀的企业尽早到中非考察和开发”。班吉六区区长谢夫说:“这次市长研讨班就是钥匙,中鼎扭动钥匙就可以进入中非共和国,请胡董事长带领中鼎为中非发展开出一剂良好的‘药方’。

     双方还就如何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及合作的方向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畅谈。互动交流后,公司领导向来宾赠送礼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