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张华荣董事长荣获“慈善楷模”奖
[来源:华坚集团]    [发布日期:2017-10-27 15:28:00]

 

 

10月26日上午,江西省人民政府在省政府行政会议中心举行了首届“赣鄱慈善奖”颁奖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华坚集团董事长张华荣先生因在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获得“江西省首届赣鄱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楷模”奖项。


“赣鄱慈善奖”是由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报国务院同意后于2016年6月批准设立,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民政厅、江西省评比达标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每3年评选一次,是江西省慈善领域首个由政府设立且级别最高的慈善奖项。



江西省副省长吴晓军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江西省副省长吴晓军代表省政府衷心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江西慈善事业的支持和奉献,向荣获首次赣鄱慈善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诚挚祝贺。



饮水思源,回报社会。在张华荣董事长的引领下,华坚集团自成立以来,秉承以人为本、服务人类的理想信念,积点滴善举,成无疆大爱,先后在扶残助残、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抗灾救灾投入大量精力和心血,价值累计逾三千多万元,安置了400多名残疾人就业。多次受到党、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与好评,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作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