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参观考察四达时代肯尼亚子公司
[来源:四达时代]    [发布日期:2017-09-05 10:34:00]

9月3日,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一行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参观考察了四达时代肯尼亚子公司,并与公司CEO张军旗等进行了会谈。

陈旭书记在会谈中对四达时代向清华学生提供的暑期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她说,之前清华学生的实践多在国内,这次学生们走出国门,不但开阔了视野,也为今后的实践活动开辟了新的通道,希望与四达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陈旭书记(左中)同四达时代肯尼亚子公司CEO张军旗等进行会谈


四达时代肯尼亚子公司CEO张军旗首先就公司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说到,学生们的海外实践活动对学生和公司都非常有益,清华学生们在实践中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的诸多建议,很有借鉴意义,目前四达在海外的业务正蓬勃发展,期待四达能与清华大学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会谈前,陈旭书记一行还来到四达时代肯尼亚营业厅,考察当地观众收看节目类型,并参观了四达时代呼叫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情况。

陈旭书记一行在四达营业厅合影

据悉, 四达时代集团已于今年3月29日同清华大学就共建海外实践基地签署合作协议。6月24日,由清华大学五名博士生组成的社会实践队分别抵达四达时代肯尼亚和坦桑尼亚子公司,与四达员工一起深入当地居民家庭,开展有关中国企业如何在当地开展跨文化传播的课题研究。其中,新闻学院2016级博士生刘金河在实践中撰写的文章被《光明日报》全文刊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