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参观考察四达时代赞比亚子公司
[来源:四达时代]    [发布日期:2017-09-08 10:28:00]

9月5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一行在赞比亚首都卢萨卡参观考察了四达时代赞比亚子公司,并同四达时代集团副总裁赵月琴等进行座谈交流。

黄荣副主席一行在赵月琴副总裁的陪同下,相继参观了营业厅、呼叫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四达在赞比亚的发展情况,并听取了四达赞比亚子公司CEO廖兰芳关于四达在赞比亚未来发展目标和规划的汇报。

黄荣副主席在四达呼叫中心参观

在座谈中,赵月琴副总裁就四达时代集团的整体情况及四达在赞比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目前四达正在积极推动赞比亚全国广播电视数字化整转,整转的完成将使赞比亚民众真正享受到数字电视的美好,同时也能有效地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赵月琴还提到,作为民营企业,感谢全国工商联长期以来对四达的支持和帮助,四达时代愿进一步加强同全国工商联的联系与合作。

座谈会现场

黄荣副主席对四达在赞比亚以及在非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四达在推动中非文化交流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赞赏。黄荣副主席还提到,目前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走出国门投资兴业,四达时代“走出去”的案例很具有代表性,全国工商联将总结四达的成功经验,为更多企业提供借鉴,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促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