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一行视察加纳深能安所固电厂
[来源:深能源]    [发布日期:2017-09-29 20:18:00]

加纳时间9月26日,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一行莅临能源集团深能安所固电力(加纳)有限公司视察指导,中国驻加纳大使孙保红、经参处参赞柴之京及其他相关人员陪同视察。




钱克明副部长一行了解了加纳电厂一期、二期项目投资建设运行的基本情况,电厂对加纳能源市场和社会发展的影响,以及电厂目前面临燃料供应短缺和电力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问题和挑战。




钱克明副部长对加纳电厂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深能安所固公司是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的先行者,对中加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钱克明副部长对于项目发展遇到的挑战表示深切关注,询问了燃料多元化战略的进展情况,指示要尽快摆脱西非管道天然气单一燃料渠道的限制,希望并相信加纳电厂能够克服困难、再创佳绩。



随后,钱克明副部长参观了加纳电厂的中央控制室现场,问候了现场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