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党建 >>商会党建
抗击疫情 | 德恒党委王刚律师个人捐款2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20-02-05 20:55:32]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牵动着每一名党员的心。在中非民间商会副会长、党建工委副主任、德恒党委王丽书记的领导下,德恒党委第一时间面向全球员工发布了《抗击疫情特别捐助倡议书》,号召大家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共克时艰。全体德恒同仁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在短短两天时间里,就通过不同渠道捐款上百万元,彰显德恒家国情怀。



23日,德恒党委第七党支部书记、合伙人王刚律师,以个人名义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2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充分体现了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


居中扎红色领带者为王刚律师


王刚律师是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监事长,并曾任第四届中共中央直属机关青联委员、西城区社会新阶层人士联谊会首届理事。王刚律师一直紧跟中央大政方针,不断将自己的法律服务业务领域与国家战略发展方向对标对表。2018年,为积极响应国家建设雄安新区的号召,王刚律师受德恒所的委托,作为主牵头人,在雄安新区建立了“德恒雄安法律服务中心(筹)”。目前,该中心已成功举办了包括“金融与现代服务业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研讨会在内的多次活动。王刚律师带领的服务团队为雄安新区征迁工作提供法律服务获得表彰,并受聘担任新区公共服务局、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法律顾问。20191227日,王刚律师受聘担任首届廉洁雄安特邀监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