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中非商会会员专属服务·泛非商旅极致保障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6-04-30 20:48:57]


2016年1月12日,中非商会与理事单位金鹿救援、中银保险签订“泛非洲医疗保障与紧急救援合作协议”。


4月启用“泛非商旅极致保障服务”,为会员企业提供短中长期保险,服务非洲短期商旅、境外考察及长期驻外工作。提供24小时全球医疗热线、1500家非洲本地医院及救援专机服务,最高保额2500万元。


医疗专机服务覆盖54个非洲国家及其他100多个国家。


理事单位•中银保险简介


中银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保险”)是中国银行的全资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5年1月5日成立的非寿险公司,注册资本45亿人民币,总部设在北京。截止2015年12月31日,中银保险拥有总资产122亿元,在全国27个主要省、市、自治区设有132家分支机构。


中银保险是中国银行综合经营战略和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秉承中银及软“追求卓越”的精神,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为引领、以创新为动力、以笃行正道不苟丝毫为宗旨,坚持走“专业、精干、特色”的发展道路,致力于打造一流的保险品牌,为客户提供专业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和优质便捷的保险服务。


本公司借助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通过共享中国银行95566客服电话系统,共同组成全方位的客户服务体系,在全国范围内为客户提供7*24小时接报案、投诉、咨询、车辆救援、预约投保等服务。


理事单位•深圳金鹿航空救援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金鹿航空救援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金鹿航空救援”)是目前中国最大、最专业的医疗专机(“空中ICU”)服务提供商,也是中国首家采用并执行国际紧急医疗规范与标准的救援企业和具有全球服务能力的紧急救援及特需医疗服务提供商,同时亦为美国心脏协会认证的培训中心。


金鹿航空救援总部设于深圳,并在北京、上海和香港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持有政府批准的紧急救援转运牌照,拥有近20年的专业医疗救援经验和优秀的管理、运营与医疗团队,以及先进的适航医疗设备和辐射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医疗与医院网络。公司多年来一直是香港特区政府入境处指定的紧急救援服务商,并服务于多家跨国保险企业。


金鹿航空救援长期以来一直为业界提供安全、高效的紧急救援服务,并保持零事故的优秀记录。依托优质的三甲医院资源和自身的航空能力、高素质的飞行和医护团队,我们不断扩大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把传统的紧急医疗救援服务立体化、多元化、常态化,真正把不时之需和诊疗服务结合起来,为病患者提供及时的服务。


迄今为止,金鹿航空救援已经为数百名海内外人士提供了紧急救援和医疗转运服务,其航线已经遍布欧美亚非。


极致保险详细信息:

http://www.bankofchina.com/bocins/piservice/pi3/201502/t20150213_4643728.html



联系人:


中银保险—罗丹妮 020-83300788  gdluodn_zyb@mail.notes.bank-of-china.com


金鹿救援—徐晓琼 0755- 83505999-8127 joanna.xu@deerjetmedical.com


中非商会李雪薇 010-64094600-8066 lixuewei@cab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