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爱加艾减公益基金金秋分享会”隆重举办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5-09-28 19:40:03]


    9月26日,阳光和煦,秋风送爽,爱加艾减公益基金金秋分享会在科大天工大厦B座第6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分享会由中非民间商会、中非发展基金、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爱加艾减公益基金、北京市西城区心飞扬青少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等四家单位主办。活动中,回顾了爱加艾减公益基金成立以来的各项活动,重点表彰了15名在“腾讯99公益节”当中表现优秀的中小学生和4名社会爱心人士,分别授予了“校园先行者”和“积极贡献者”证书,他们在爱加艾减项目中起到了积极带动作用。



    本次获得“校园先行者”证书的是北京实验二小沈静宜,北京小学关若琪、梁骁潇,奋斗小学巩邵博、张天,亦庄实验小学吴宇昂,大兴九小韩蔚然,西城外国语学校金清琳,六十六中祁润林,北方交大附中王浔博,北京八中吴宜凌、南天浩,一五六中学徐欣怡,北理工附中温家宸,三十五中王洛筠;获得“积极贡献者”的是北京市西城区心飞扬青少年志愿者服务中心郑春玲、王紫嫣、刘月中、中非民间商会陈淑朋;北京八中做为团体证书获得者,在现场也颁发了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的荣誉证书。



    分享会上,中非民间商会秘书长、爱加艾减发起人王晓勇做了《站在公益的起点》的主题演讲,讲述了一名公益人的内心希望;中华红丝带基金副秘书长叶大伟的演讲题目是《公益与人生》,分享了他在公益路上的点点滴滴;郑春玲作为“心飞扬”负责人,真实感人的讲述了自己的公益心得《爱加艾减、爱心飞扬》。梁骁潇、吴宜凌、梁波、张红燕、邵红、刘月中分别从学生和家长的角度分享了“99公益节”中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感人故事。





    分享会正值中秋佳节前夕,与会的嘉宾和学生饶有兴趣的展示了自身才艺,通过非洲手鼓、歌曲、古筝、书法、京剧、诗词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爱加艾减公益基金大家庭的和谐和精神风貌。





    参加分享会的还用中非发展基金智慧、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刘美伦、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王奇(非洲)、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员服务部部长郭旭、指导专家和韧、北京市经纪人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建成、中国社工联合会公益文化发展中心秘书长王红、北京市群英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益群等,同时江苏银行、平安银行、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旅游业商会、北京王土地莜面村餐饮有限公司等单位以派人参加或赞助的方式支持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