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2个月 | 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接见“一带一路”民营企业家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8-11-04 18:57:36]


        从今年8月举行的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到11月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67天,2个月两场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力挺民营经济,毫不动摇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走向更加广阔舞台。


        汪力成——华立集团董事局主席,中非民间商会会长;张华荣——华坚集团董事长,全国政协委员、中非民间商会副会长,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这两次重要的座谈。这对中非民间商会及会员企业家们是一个极大鼓舞。




827

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





        827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对话协商、共建共享、合作共赢、交流互鉴,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造福人民。




        中非民间商会会长、华立集团董事局主席汪力成,全国政协委员、中非民间商会副会长、华坚集团董事长张华荣,以及李书福、雷军、王建沂等9位民营企业家,作为民营经济代表出席座谈会。


图为张华荣(左二)出席座谈会情景


图为汪力成与雷军等企业家欢迎中央领导情景




111

民营企业座谈会




        11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走向更加广阔舞台。




        中非民间商会会长、华立集团董事局主席汪力成,全国政协委员、中非民间商会副会长、华坚集团董事长张华荣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



        “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带领华坚集团克服当前遇到的困难,做强做大,努力走向更加广阔舞台!” ——张华荣



        “民营企业家应保持定力、增强发展信心,自信应对挑战、机敏把握机遇。相信,每一次的挑战都会让我们更强壮、更成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坚持到底,奋力谱写新答卷。” ——汪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