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加纳第一夫人、OAFLA主席致信张华荣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6-10-09 14:52:00]

“我谨代表非洲第一夫人抗击艾滋病联合会(OAFLA),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您为 71 届联合国大会—OAFLA 高级别会议在纽约成功举办所做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谢意。”



2016年9月29日,加纳第一夫人、非洲第一夫人抗击艾滋病联合会(OAFLA)主席洛蒂娜·马哈马阁下亲自致函张华荣副会长,感谢他率领中非商会和华坚集团代表出席本次OAFLA高级别会议,并作重点发言。


洛蒂娜·马哈马阁下在函中表示,非常感谢张华荣先生出席此次OALFA 高级别会议并致辞。她坚信,张华荣先生振奋人心的演讲激励 OAFLA 各成员国继续坚守共同目标,将号召和鼓舞更多合作伙伴与非洲第一夫人们通力合作。



2016年9月21日,71届联合国大会—OAFLA高级别会议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来自非洲加纳、马拉维等14国第一夫人,纳米比亚总统、联合国副秘书长西迪贝、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潘基文夫人,UNESCO、UNAIDS、UNFPA等多家联合国组织,全球基金和跨国企业负责人以及中非商会、华坚集团、爱加艾减公益基金等200多位中外代表出席大会。


会议期间,OAFLA秘书长Sonia Ndimbira女士为张华荣先生签发“荣誉证书”,感谢他对OAFLA防艾抗艾事业的大力支持。证书嘉奖词为——“谨以此表彰张华荣先生对全球抗击艾滋事业的持续支持,特别感谢您通过爱加艾减公益基金对OAFLA阻止艾滋母婴传播项目的捐赠,这一善举将促进OAFLA致力解决这一国际人道问题的务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