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上海盈思佳德公司荣获AAA信用等级资质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6-09-30 15:51:15]


赵永利与张和卫揭牌合影


9月27日,来自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中非民间商会、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资信评估中心的负责人,向吕翠峰董事长的代表张和卫副总经理颁发了“信用等级评价AAA级”证书,并为AAA级牌匾揭牌。


为树立企业国际诚信形象,提升企业国际信用管理水平和抗风险能力,促进信用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抓住机遇、积极作为,义利兼顾、诚信经营,从2016年开始,中非民间商会依据商务部、国资委授予的信用等级评价资质,委托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资信评估中心,为开展国际业务的会员企业提供信用评价。



吕翠峰董事长


在同日召开的“非洲投资安全及风险管理座谈会”上,张和卫副总经理在座谈会上代表中国企业家做了专题发言,来自德威集团、浙师大中非国际学院、中国纸业、中粮集团、德恒律所、海山集团、九川集团、保利协鑫、法国波洛莱、克危克险、星汉智能卡、北大非洲中心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议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