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爱加艾减公益基金与布隆迪第一夫人协会签订捐赠协议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6-09-23 17:54:51]

在中非商会代表团受邀出席71届联大OAFLA高级别会议期间,爱加艾减公益基金与布隆迪第一夫人协会签订1万美元捐赠协议,用于支持布隆迪妇女儿童防艾抗艾项目的迫切需要。



2016年2月,基金收到中国驻布隆迪使馆函件,转达布总统夫人期望得到爱加艾减基金支持的意愿。为配合我使馆工作、响应布第一夫人提议,基金号召发起针对布的专项筹款活动,得到各界尤其是中小学生们的热烈响应,涌现出众多优秀而亮丽的面孔——北京心飞扬青少年志愿者联盟郑春玲及团队、北大附中初一(8)班王若卿、北京育英学校赵京妮以及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张钦哲、盛思雄、郑亚飞、范昭仪、董馨贤等,他们发挥创意、组织义卖,顺利完成为布隆迪筹款1万美元的目标。



爱加艾减公益基金执行秘书长冯强与布隆迪第一夫人代表NDUWARUGIRA女士在出席71届联大OAFLA高级别会议期间,举行了短暂而富有成效的会谈,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并探讨在我驻布隆迪使馆的支持下,继续开展相关合作,支持布妇女儿童的防艾抗艾项目。





基金执行秘书长冯强与布总统夫人代表NDUWARUGIRA



心飞扬青少年志愿者团队



北大附中初一(8)班



北京育英学校



乐成国际学校香蕉艺术团



布隆迪简介

布隆迪(The Republic of Burundi)位于非洲中东部赤道南侧。布隆迪为农牧业国家,是联合国宣布的世界最不发达国家之一。其发展经济的困难在于国家小,人口多,资源贫乏,无出海口。国家收入的70%来自农业,但由于农业基础设施落后,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低。2015年10月28日,第70届联合国大会改选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布隆迪成功获选,任期自2016年至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