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响应潘基文秘书长倡议,为“每个妇女 每个儿童”公益健行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5-07-27 17:37:23]



7月25日,“每个妇女,每个儿童”健步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开走。本次活动由中非民间商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爱加艾减公益基金主办,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北京心飞扬青少年志愿者联盟协办。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起的“每个妇女,每个儿童”倡议,与关心、支持“爱加艾减”公益项目的爱心人士相邀,用健步6.7公里来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处于困境中的妇女和儿童的生活!来自中非民间商会、中非发展基金、中华红丝带基金、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国药励展有限公司、住总集团、北京心飞扬青少年志愿者联盟等多家单位的参与者,以及北京科技大学、台湾大学等高校的学生,和来自坦桑尼亚、肯尼亚等非洲国家的友人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健步行活动。



健步行结束后,为前三名优胜者颁发了成绩纪念证书。并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秘书长胡广华先生为爱加艾减公益基金新涌现的“校园先行者”方颖颁发荣誉证书。


“爱加艾减公益基金”设立于2015年3月19日,是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第一支援助非洲的国际项目,得到了中非民间商会、中非发展基金、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华红丝带基金等专业人士的大力支持。“爱加艾减公益基金”致力于通过民间动员的方式,开展社会公益和企业慈善,支持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在非洲重点国家的艾滋病项目,开展非洲青少年艾滋病防控及母婴阻断,避免更多的非洲儿童感染艾滋病,为非洲防艾抗艾事业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此次已是爱加艾减公益基金“67健步行”活动的第二季,今年计划再举行两至三季。希望今后的活动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参与,让我们共同践行公益,开创为公益而健行的新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