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尼日利亚投资研讨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5-05-13 16:46:30]


2015年5月13日,由中非民间商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共同主办的“尼日利亚投资研讨会”在商会召开。尼日利亚政府工业代表团一行13人出席会议并作发言。


我会参会企业包括中非新星集团、衡水中非民间商会、中非兄弟投资有限公司、中北矿业有限公司、江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明川机械有限公司、天津聚龙集团、中国新兴保信建设总公司等公司机构。




我会秘书长王晓勇代表中非民间商会致欢迎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主任郭力致辞。尼日利亚制造商协会主席雅各布致辞,并就尼日利亚的总体情况、投资机会做了介绍。随后,中北矿业有限公司及天津聚龙嘉华投资有限公司做了精彩发言。参会企业与尼日利亚代表团成员就能源、矿产、农业、房地产等领域展开热烈而有实效的讨论交流。尼方对有意投资或已经投资的中国企业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会议为双方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