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携手中非你我他“零艾滋”青春公益行在京发起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5-01-16 17:25:00]



“携手中非你我他”是由国家开发银行中非发展基金发起的一个面向中国和非洲青年的系列活动,已于2014年12月30日在北京启动。“携手中非你我他”计划组织系列主题活动,走进大学、走进非洲、走进中非企业。并通过发挥国家级平台优势,对接非洲人才资源和非洲项目,培育中非友谊的青年使者,搭建中非未来经济和人文交往的桥梁。



郑跃文会长讲话



中非发展基金迟建新董事长讲话


“‘零艾滋’青春公益行”是“携手中非你我他”系列活动中的第一项,由九位发起人发起的民间公益行动。

我们可能肤色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国籍不同,但我们因为一个共同的目标——为了更加美好的非洲和更健康的中非关系,我们走到了一起!发起人名单如下:

    



我们计划在“携手中非你我他”系列活动项下,在中国发起一项名为“零艾滋”青春公益行”公益行动。这项公益活动将通过倡导、传播、募捐等方式,带动中国青年及非洲在华青年共同参与,培养青年人的国际社会责任意识,拓宽青年人的全球视野。以青年人为主力军,通过民间公益的方式,帮助非洲推动艾滋病防治,促进非洲公共卫生事业发展。



“来自大凉山的美好祝愿”


欢迎各会员企业及各界人士参与到此次公益活动中来,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方式:

王柏荣(Cyrus):64094600-8029131-4615-5479

邮  箱:cyrus@cab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