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汪力成会长赴义乌市考察交流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20:39:00]

20181229日,中非民间商会会长汪力成带领商会秘书处冯强、华立集团海外事业部总经理郭峻峰拜访义乌市政府、市商务局,就中非民间商会与义乌市的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沟通。杭州办事处谢琪主任等陪同、对接和协调。

 

 

 

上午,义乌市副市长葛巧棣会见汪会长一行,双方就中非民间商会与义乌市合作,融合海外资源,发挥平台优势,帮助企业走入非洲进行交流。

 

中午,王健代市长与汪会长一行进行工作餐叙,双方对未来合作表示期待。

 

 

 

下午,在义乌市商务局举行座谈会,局长王碧荣主持。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副总经理以及约15家贸易、货运代理企业代表参加,其中包括埃塞俄比亚、埃及、苏丹、塞内加尔、几内亚等非洲国家贸易商。

 

汪力成会长简要介绍中非商会,并着重听取企业代表意见。义乌企业代表与非洲客商代表分别发言,对商会与义乌市即将开展的合作表示支持和赞同,也直陈痛点。

 

 

 

义乌是世界小商品之都,非洲大陆是义乌最重要的出口市场之一,义乌市在中非经贸交流中发挥了重大作用。中非民间商会与义乌市的合作,使商会能更好服务义乌民营企业走进非洲,推动义乌市开展对非经济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