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商企融巧联姻,红基因做引领 ——中非商会、产能基金、森特士兴党组织联合党建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8-10-19 14:25:00]


秋风送爽,党旗飘扬。1018日,中非民间商会、中非产能合作基金、森特士兴股份有限公司一行50余人,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集体赴正在建设中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参观学习,并到森特士兴生产基地参观、座谈,随后赴北京亦庄开发区管委会参观学习。中国进出口银行派代表参加。



森特股份,我会副会长单位,承接的是凤凰霞帔”——新机场的钢铁外衣工程、屋顶结构建设,助力打造国际一流空港。作为国家的重点工程,北京新机场造型新颖独特,像一只振翅高飞的凤凰,整个屋面工程为双曲流线造型,建筑面积达到70万平方米。


中非产能合作基金董事长、总经理一行,聆听现场讲解




新机场距离交付还有255天,预计明年投入使用,为70周年国庆献礼。




下午,三家共建单位来到森特士兴生产基地,分享了各自的党建心得。作为金融界代表,产能基金董事长表示,党建就是生产力。三家单位都有着合理的年龄结构队伍,创新的工作方法,希望今后能够通过党建活动促进更好的业务合作。




商会党支部书记表示,中非民间商会在与中非产能合作基金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中,首次将开展党团共建合作写入其中,积极探索商会党建新模式。商会成立的党建工作委员会,在会员中的部委交流、国民合作、总体规划中,起到越来越明显的作用。商会秘书处党支部则在政治引领、落实任务上持续发力,高举党的旗帜,以党建促进会建。


森特士兴集团公司秉承创造共赢,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让每位员工都感受到大家庭式的文化气氛,留住了一批工作二十余年的老员工,鲜活的奋斗故事让现场每个人动容。



活动以参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展厅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