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乌干达旅游部长称中国市场潜力巨大 希望展开合作
[来源:中非合作论坛]    [发布日期:2017-09-13 16:53:45]

在乌干达展区,摆放着一只造型颇真的黑猩猩。乌干达是非洲灵长类动物分布最密集的国家之一,山地大猩猩和黑猩猩等珍稀动物是吸引众多游客的主要旅游资源。


来自乌干达、身着传统民族服饰的舞蹈队,卖力地表演非洲原生态舞蹈,加上快慢结合的打击乐伴奏,让市民在家门口领略了异国舞蹈的魅力。


乌干达旅游、野生动物及遗产保护部长卡穆恩图•艾费瑞姆也出席了旅游推介会,他说,乌干达是一个美丽的国家,近年来被国际上多家旅游评级机构评为最佳旅游目的地国,乌干达还是一个高原国家,气候非常宜人,乌干达还是尼罗河的发源地,也是非洲湖泊最多的地方,旅游业是中非合作的重要领域,这已经是乌干达第四次参加在广州举办的推介会。


不过,相比每年有数百万的欧美游客涌入乌干达,而中国游客的数量不到一万人,乌干达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潜力巨大。这也是穆恩图•艾费瑞姆出席此次推介会的重要原因。


“乌干达和中国友谊深厚,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中兴、华为的产品在乌干达非常畅销,我们非常希望这种合作能继续延伸到旅游领域。”穆恩图•艾费瑞姆特意翻出手机,点开邮箱展示给记者:“最近广州、南京等地好几个中国的旅行社都在和我发邮件,希望能开辟旅游路线,吸引更多的中国客人到非常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