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一带一路”的礼物:沿线国家部级官员与中资企业对接会纪实
[来源:中非民间商会]    [发布日期:2017-05-15 16:18:11]

5月12日下午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与中非民间商会共同成功举办了“2017年‘一带一路’国家产能合作部级官员与中资企业对接会”。本次会议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即将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前夕举办,旨在促进中国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别是非洲国家的高级别官员互联互通,让国际商务官员对中国企业加深了解,促进合作;为中国企业提供展示产品、项目、服务、技术等平台;创建中国企业与国际商务官员直接交流沟通渠道,达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的。

 

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副院长何定(左)与中非民间商会副秘书长白啸峰(右)为会议致辞。

 

阿尔巴尼亚能源与工业部副部长戈兹姆•穆萨贝利

 

保加利亚科学院(副部级)约里安•伊瓦诺

 

尼日利亚预算和计划部副部长莎苏娜•默罕默德

 

与国际官员交流

 

阿尔巴尼亚能源与工业部副部长戈兹姆•穆萨贝利发言、保加利亚科学院(副部级)约里安•伊瓦诺发言、尼日利亚预算和计划部副部长莎苏娜•默罕默德等做主旨发言 。

 

中国建材集团、汉能控股集团、山东兆维铁塔、长沙明能环保科技代表中方企业做会议发言。

 

 

阿塞拜疆、阿尔巴尼亚、保加利亚、塞浦路斯、吉布提、黎巴嫩、尼日利亚、土耳其、乌干达、乌克兰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20余位部、局级官员与30余名中方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项目涉及基础设施、装备制造、电力设备、农业农机等项目领域。

 

迎接“一带一路”盛会,共谱“中非合作”新篇!此次会议也是中非商会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中非商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企业项目落地,让更多务实合作成果惠及中国企业及“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人民。

 

附:中非民间商会在峰会论坛期间推出的系列活动: